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经开区同欧伟公司携手打造先进制造业示范基地

2020-11-30 18:00:33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下午,温州欧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锡聪到经开区考察,并就投资建设无纺布智能化设备(华北)生产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见活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欧阳锡聪一行现场考察了项目拟选址地块,先后到汉光科技、美的邯郸工业园、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等项目,以及区规划展馆进行实地参观,随后与区领导进行深入洽谈,并举行签约仪式。

高和平指出,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涉及材料生产、制袋、切割等多种设备生产,产品种类齐全、科技先进,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先进制造业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双方签约合作必将为全市制造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无纺布智能化设备(华北)生产基地项目加快建设。经开区要积极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在政策、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加快打造全市制造业发展高地。

欧伟公司方面对市政府及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邯郸经开区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等优势明显,双方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上目标一致,拥有广阔合作空间。通过本次考察对接并成功签约,欧伟公司对在经开区投资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快项目实施进程,尽快完成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全力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经开区方面表示,通过近期高频次、高效率对接交流,同欧伟公司加深了彼此了解,为政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特别是项目成功签约,将全面开启打造中原地区先进制造业示范基地新篇章。经开区将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的环境,周到的服务,优良的作风,为欧伟项目投资保驾护航。希望欧伟公司同经开区密切对接交流,共谋先进制造业发展大计,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智能化无纺布设备、无纺布制袋机、无纺布切割机及其相关配套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在经开区投资建设无纺布智能化设备(华北)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带动经开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源头活水”。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