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经开区4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0-11-30 17:56:3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邯郸市2020年冬季项目开工活动经开区中迅机械年产40万套高端柜机面板生产等4个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璐,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应邀出席仪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介绍项目开工情况;邯郸中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吝新超代表开工项目作表态发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主持开工仪式;区领导班子全体,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开工项目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指出,此次项目开工既是深入落实全市全面推进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年以来,经开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速产业升级、建设经济强区、打造科技新城的重要抓手。要求项目业主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见效。经开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加速推动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增添强劲动力、作出更大贡献。

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6亿元,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达7.7亿元,利税1亿元,直接带动就业350多人。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对经开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产业链条、做大经济总量具有重大意义,必将加速形成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和主引擎。

开工项目简介

邯郸中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40万套高端柜机面板生产项目。项目由邯郸中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3亿元,采用先进的高等级空调机柜装饰面板生产设备,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高端空调机柜面板40万套,新增营业收入1.5亿元,利税2000万元,新增就业100人。

邯郸市盈顺电器有限公司:新建空调交换器生产线项目。项目由邯郸市盈顺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亿元,将作为标杆工程,配置业内一流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部建成后,年产高端空调配套核心部件350万套,新增营业收入3亿元,利税2000万元,就业150人。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邯郸有限公司: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项目。项目由晨光生物科技集团邯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0.52亿元,该项目围绕保健食品行业,研发开发小试工艺,中试进行成果转化,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保健食品实现软胶囊15亿粒,硬胶囊10亿粒,片剂10亿粒,粉剂(颗粒剂)2000万袋,新增营业收入1亿元,新增利税2200万元,新增就业50人。

邯郸市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美的水云天项目。项目由邯郸市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6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提供住房170套,销售收入2亿元。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