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经开区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11-10 09:45:01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区领导一行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围绕经开区主导产业和发展方向,重点参观了先进装备制造、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等展区,在德国思爱普、日本林内、德国西门子、日本欧姆龙、德国博朗等知名工业技术和家用电器企业展台,详细了解了企业前沿科技、主导产品和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积极洽谈,谋求合作,进一步明确了招商引资重点方向。

在国家馆,经开区与捷克卡普拉公司就合作建设捷克水晶设计研发基地项目签订协议。该项目集水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培训为一体。同时,根据研发及市场情况,适时引进捷克先进的水晶生产设备,将为经开区做大做强外资外贸,拓展产业合作空间注入新活力。

区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区内河北华裕永诚食品有限公司、西瓦科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河北宏远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进博会。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