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经开区这家企业获京津冀农产品安全示范单位

2020-08-12 17:20:51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定,经开区义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被成功评为“京津冀农产品安全示范单位”。

安全机制完善  经开区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紧紧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战略,秉持“立足京津、辐射全国”的绿色蔬菜产业发展理念,指导义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构建了完善的标准化生产、农业投入品管控、农产品检验检测、全程可追溯等农产品质量安全机制,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供给保障稳定  自6月15日北京新冠疫情形势再度紧张以来,为保障北京蔬菜供应,经开区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组织义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生产经营主体向北京直供蔬菜。截至目前,已累计供应蔬菜2000吨,叶类、果菜类共计28种,平均日供69吨,高峰期日供超过200吨,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北京蔬菜供应稳定,为北京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彰显了经开区人的责任担当。  部署谋划长远  下一步,经开区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将巩固创建成果,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珍惜荣誉,落实责任,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园区打造成“安全稳定菜篮子”,带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