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水云天项目“跃”出地面

2020-08-12 17:18:41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世纪集团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水云天项目正式从地下基础施工“跃”出地面,进入地面建筑施工阶段,提前完成“到上半年城建观摩前主体形象出地面”的建设任务。

水云天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建设3栋新中式风格中高层住宅共计170套,计划于11月底实现主体建筑全部封顶。自3月15日项目复工以来,世纪集团制定“大干60天,确保630”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夜间也丝毫不怠的检查质量安全、扬尘污染、文明施工。  作为月爱新城起点工程,水云天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世纪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项目攻坚提速年”活动安排部署,牢记经开区建设主体使命,全力打造月爱新城样板工程,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用,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