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走进《文明热线》

2020-08-12 17:08:37 来源:邯郸经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9日,经开区走进邯郸交通音乐广播《文明热线》栏目,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热点问题与广大听众和网民在线互动交流,接受群众监督。

直播中,区“建城”指挥部相关职能部门着重介绍了经开区今年以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社区环境提升、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内容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接听群众提问4个,就解决市场申报文明诚信星级商户、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维修基金使用办法和物业管理费缴纳等方面问题给予了专业解答和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经开区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坚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夯实目标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速推进“九大提升工程”纵深发展,誓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迎接中央测评组复检“大考”,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经开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