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经开区疫情防控措施再调整

2022-04-25 15:06:3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2日,邯郸经开区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自4月23日0时起,调整该区疫情防控措施。

《通告》明确要求,小西堡乡、南沿村镇、姚寨乡暂定继续封控三天,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基本生活物资由属地乡镇统一配送,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尚璧镇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实行“里不出、外不进、区域内严防聚集”,确保居民“不出小区不出村”,不扎堆、不聚集,倡导非必要不出户;村(小区)内的餐馆、商店、文体活动室等公共场所继续暂停开放;外来人员不得进入村(小区);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区社会事务局所辖区域,继续划分为防范区,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此外,该区继续加强交通管控,区界交通检查站、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卡口、乡村道路卡口严格执行24小时勤务,落实相关要求和措施。(记者苏醒)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