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新闻聚焦

国内首条大型全谷物生产线在经开区投产

2021-08-11 19:14:10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全谷物生产线在经开区光牌面业公司建成投产,这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条大型全谷物生产线。

据悉,本条全谷物生产线占地36亩,建筑面积2880平方米,日生产各类全谷物营养粉100吨;由河南工业大学和江南大学联合设计,完全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该生产线依据自然科学、健康饮食的基本原理,科学开发利用五谷杂粮的天然营养、合理地把五谷杂粮与果蔬及部分药食两用原料融合到一起,从饮食健康的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据全谷物生产线总工程师袁林英介绍,超微粉碎机是生产线设备之一,可以把粗颗粒变成细颗粒,正常在100到120目的粗颗粒,在经过机器粉碎后可以达到380目,在提升口感之外,还在不破坏原料中的营养成分的同时更易消化。(记者苏醒)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