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经开区亮化工程为城市夜晚增姿添彩

2021-07-08 14:44:3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段时间以来,不少市民惊喜地发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夜景变得更美更亮了。这一切得益于市夜景亮化管理办公室加速推进的夜景亮化提升工程,目前已初具成效。

经济技术开发区夜景亮化提升工程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制作。为确保亮化效果,打造一批有品位、有内涵的城市亮化景观,市夜景亮化管理办公室加强沟通指导,强化工作落实,通过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共同给辖区内沿街单位开会动员、下达通知、上门劝说等方式,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目前,鑫通大厦、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等25家亮化产权单位已完成亮化提升工作,其他企业单位亮化提升工作正在加紧推动。

同时,为充分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夜景亮化管理办公室“一街一景,一路一貌”的要求,经开区在东方广场制作设置3处党建雕塑小品。(陈露)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