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到新兴能源装备公司调研座谈

2021-05-07 16:22:4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到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同公司总经理夏洪波座谈。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夏洪波对经开区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兴能源装备公司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及下步发展计划,指出公司将秉承做实体、保增长的理念,进一步改造和提升现有技术工艺,持续推动氢气储运装备集成化发展,谋划建设加氢示范站,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开区方面表示,新兴能源作为央企,在新能源和装备制造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希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投资步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积极谋划实施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示范性项目,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土地、资金、人才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