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牵线搭桥” 促进企业合作共赢

2021-05-06 15:49:0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牵线搭桥”,邀请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深化彼此合作,延伸产业链条。普阳钢铁集团董事长郭恩元,美的厨热事业部河北销售总经理汪鹏程、欧伟智能化设备(华北)生产基地项目代表、陆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纪艳平参加活动。

郭恩元介绍了普阳钢铁集团基本情况,表示普阳钢铁集团在材料领域认可度高,产品质量过硬,高端板材生产研发正稳步推进。经开区产业基础雄厚,汇集美的、欧伟等多家“制造业大户”,同普阳钢铁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将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对接,满足企业材料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汪鹏程对经开区心系美的,想方设法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表示感谢。指出美的集团深耕经开区十余年,在空调生产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随着美的厨卫电器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对材料产生更多元、更高端的需求,愿同普阳集团加强交流对接,打造完整产业链条,共同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纪艳平介绍了欧伟公司主营业务及在经开区投资发展计划,表示欧伟公司涉及熔喷布、制袋、切割等多种设备生产制造,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先进制造业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对材料需求量较大。将持续同普阳集团开展对接,通过就地取材,进一步节约生产成本,提升产品附加值,共同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经开区方面表示,将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积极开展以商招商,通过牵线搭桥,不断加强企业沟通对接,形成信息直通机制,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市场共享,达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目的,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产业支撑,打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