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经开区“大咖”云集 共迎氢能大会

2020-12-08 10:22:2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经开区将如期举办“2020邯郸氢能装备发展与应用大会暨中国气体协会氢气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各路氢能“大咖”纷纷如约而至,参加会前交流活动。

中科院院士、物理化学家李灿应邀出席活动,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洑春干、钢铁研究总院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祁焱、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蒋利军、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志刚、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战略规划部副部长徐则宁、美国PDC机械公司亚太业务总监周勇、河北工业大学教授丁会利、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所长李俊华,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何立新等国内顶尖科研院所、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致辞,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交流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聚军,区领导申涛、肖宏韬出席活动。

高和平代表邯郸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邯郸区位交通独特,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原经济区规划》定位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邯郸历史文化博大精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邯郸工业基础雄厚,素有“钢城”“煤都”和“北方粮仓”“冀南棉海”之称,特别是氢能产业已有50余年的发展历史,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举全市之力打造全国氢能示范应用城市。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和全市对外开放的排头兵,邯郸经开区高标准规划实施了“中国气谷·邯郸氢能装备产业园”。希望各位嘉宾立足邯郸氢能发展基础,共享新能源发展机遇,共同参与、见证和鼎力支持邯郸氢能产业,推动尽快实现大发展、大跨越,走出一条具有邯郸特色的创新之路。

各参会嘉宾纷纷预祝经开区氢能大会圆满成功,邯郸氢能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