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申涛赴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调研

2020-08-12 11:17:5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情况。

申涛先后来到天道酒业、日鑫板材、美的邯郸工业园、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听取企业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申涛强调,企业要抢抓战略机遇,紧盯市场需求,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大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优化产品结构、增强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办法和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面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搞好“外围”工作,切实为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