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世界500强企业董事长来经开区考察项目

2020-08-12 11:16:29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到经开区考察项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寿,邯郸市市长张维亮、副市长杜树杰,市政府秘书长刘弘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成国春参加活动。

在经开区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现场,周育先详细了解项目技术优势、应用前景以及进展情况。周育先对邯郸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中国建材集团投资建设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和建材行业的排头兵,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巩固好与邯郸的合作基础,保持密切对接,整合行业资源,进一步加强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树立央企和地方合作的新标杆。  张维亮对周育先来邯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品牌效应突出,产业技术先进。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为邯郸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希望与中国建材集团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在邯落地生根,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彭寿对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建设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是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希望邯郸中建材发挥好企业实力和技术优势,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尽早投产达效。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