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丁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军退人员

2020-01-23 16:00:32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军退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区领导申涛、李淼参加相关活动。

在慰问困难群众时,丁伟实地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间,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这些家庭早日走出困境;在老党员家中,丁伟说,老党员曾经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过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每一名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都能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退役军人家中,丁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为经开区发展建设多做贡献。有关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广大军队退役人员排忧解难。

走访慰问后,丁伟还来到氢能产业园项目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围绕氢能装备产业高端定位、系统谋划,提升产业层次;要加快产业园建设,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尽早形成产业规模和优势。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