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9-11-08 10:16:36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经开区小西堡乡王寨村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进行调研。

申涛来到王寨村党支部,随机翻看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听取了整顿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申涛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以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为重点,全力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推动整顿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要围绕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常思发展之策,聚焦民生,用更多的惠民政策汇聚民心,不断提升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建设环境优美、和谐稳定的新农村;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两委”班子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推动各项工作稳固发展。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