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08 10:16:45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我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主题教育学习推进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注意培树典型,努力营造好主题教育氛围;在主题教育推进上要做到非公企业、学校、医院、农村等基层支部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要利用主题教育最后阶段,按照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和区党工委部署,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区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抓好组织推进,加强指导督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在全市创先争优。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