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赵昌文到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18-09-04 10:16:5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一行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高和平,区领导肖宏韬陪同调研。

赵昌文一行来到汉光光电园、优布劳啤酒、新兴能源装备、718特气等企业,进车间、听汇报,详细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现状,深入调研经开区产业升级基础、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产业升级方向、战略与路径。

赵昌文对邯郸市以及邯郸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经开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更加注重体制创新,通过组织、机制和制度创新,推进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市场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尊重、保护和弘扬企业家的创新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主体作用;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加快建立健全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机制,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