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邯郸经开区集中整治邯临路环境

2018-08-29 11:22: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构建“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有效改善经开区城乡结合部干线沿线村居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大气环境质量,8月26日,市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邯临路集中整治攻坚行动,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对邯临路沿线门店、企业建筑立面提升规范,整治牌匾,全线一体化打造。尤其是对占道马路市场,将采取清理、归店经营等方式整治,对道路沿线土场和渣土运输,将进行取缔管控,确保邯临路面貌形象获得大提升、大改观。

连日来,该局每天出动执法人员30人,在邯临路沿线开展连续攻坚整治。执法人员按照整治要求,告知门店应规范经营并帮助经营者清理占道物品,同时对流动摊点进行清理。对屡次外摆的经营者,执法人员将采取暂扣物品等措施。截至目前,该局发放并签订《开发区邯临路市容市貌整治攻坚行动告知书》251份,清理店外经营、店外摆放44家,清理条幅4处,暂扣灯箱招牌4个,清除遮阳伞43个。(记者冀晋萌通讯员李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