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市经开区:严把影院疫情防控关

2022-02-15 18:06:1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电影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近日,邯郸市经开区党政办公室联合区应急管理、卫健、防控办等职能部门,到辖区影院督导检查影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工作人员重点对影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针对影院空间相对密闭的实际情况,要求影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观影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等措施;确保每场电影结束后,进行消杀和通风;要求影院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保障影院运行有序,让影迷朋友放心观影。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经开区鼓励各影院加大对《长津湖之水门桥》《跨过鸭绿江》《谷魂》等以红色革命、英雄模范为题材的优秀主旋律电影的排映力度,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记者苏醒)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