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社会民生

情暖重阳 南沿村镇开展“爱心饺子宴”活动

2020-10-27 11:24:0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南沿村镇孙李街村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两委”干部带领志愿者,将已经荒废的村委会原址改造成为村民活动中心,从今年农历八月开始,每月初一定期组织开展爱心饺子宴活动。

在活动现场,孝老敬亲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揉面、调馅、烧水等环节有条不紊快速进行,一派忙碌的景象。老人们唠家常、吃饺子、看节目,其乐融融。有的老人腿脚不便出不了门,村干部就带着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家里,把爱心和关怀送到老人的心坎上。除此之外,参加爱心饺子宴的各村老人们还可以享受义诊、免费理发等服务。  开展爱心饺子宴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村民们的道德素质不断提高,村风民风持续好转,进一步浓厚了孝亲敬老的氛围,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包进馅里的是爱心,端到桌上的是孝敬,爱心饺子宴活动将会一如既往办下去,持续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