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经开区两校长获省级称号

2021-08-26 16:46:4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经开区第一中学校长张振江、紫薇苑小学校长张守钢分别被授予“第六批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校长”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切实加强全省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长队伍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是促进校长专业化发展,逐步实现教育家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

经开区文教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邯郸经开区历来重视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下一步全区将继续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理想坚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校长队伍,为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记者苏醒)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