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和邯临路综合治理工作

2021-06-15 10:06:58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督导检查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和邯临路综合治理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杨献仲、李淼参加相关活动。

区领导一行沿辖区段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全线,详细查看了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提出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全市安排部署,强化规范施工,推动高标准实施清淤扩挖和堤顶路建设,不断提升滏阳河整体面貌;要加强管理,常态化做好卫生清理、环境整治,严防私搭乱建反弹,持续改善滏阳河周边环境;要积极打造特色节点,充分利用我区月爱湖公园、西八闸历史文物、沿线水稻、荷塘、鱼塘等特色种养优势,统筹谋划、分步实施,努力营造“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造福周边群众。

区领导一行还沿邯临路查看了综合治理情况。指出通过前期努力,路域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势头,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沿途交通安全畅通,经营门店规范有序,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