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率队到中建材凯盛集团进行商务会谈

2021-05-24 11:06:5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带队到北京与中建材凯盛集团就加快推进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实施进行商务会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寿,凯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汤李炜,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副总工程师、新能源国内事业部部长殷新建,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公司总经理潘锦功等参加座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成国春,区创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彭寿对经开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经开区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中国建材集团投资建设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市场发展形势良好,凯盛集团将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优化总体布局,不断加大新能源、新材料的投入,推动项目尽快完成收尾,确保如期投产达效。同时,凯盛集团作为央企和建材行业的排头兵,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巩固好与经开区的合作基础,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经开区方面表示,中建材凯盛集团在高端新材料领域优势明显,与经开区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的目标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以来,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实施。希望继续加强紧密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细节,推进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抢占行业发展先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经开区将全力以赴提供服务保障,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管理运营保驾护航,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