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原子高科高管

2021-05-14 09:54:5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营销服务部支部书记张春保一行。区党政办、投资促进局、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春保介绍了原子高科及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经开区发展基础好,营商环境优,是建设项目的理想之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快推动核医疗相关产业项目落户经开区,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邀请经开区到公司总部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经开区方面表示,原子高科作为国内核技术应用行业领军企业,在核素药物制备、放射性药物研发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希望公司在经开区深入调研,加强合作交流,经开区将大力支持核医疗产业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完善的政策保障和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