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杜树杰到经开区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2021-05-10 17:16:0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开区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李淼参加活动。

杜树杰一行沿西沿村桥堤顶路至韩屯村段,实地考察经开区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进展及成效,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修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修复方案,落实管理责任,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滏阳河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经开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细化修复方案,确保施工质量,力争早日完成,坚决从严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干部队伍,造福社会、造福群众。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