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中融创源等公司高管

2021-04-29 16:12:2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中融创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志亮、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政企部总经理孙立民、中广娱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龙、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若颖、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卫兵、世纪互联集团创新品牌筹备组成员张元鸿等企业高管一行。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各位大咖首先观看了邯郸市和经开区宣传片,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计划等,并着重围绕5G数字经济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融创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志亮表示,邯郸市区位优势独特,特别是经开区发展日新月异,信息化步伐不断加快,具有5G先发优势,合作前景广阔,将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入对接,加大投资力度,抓住5G全面商用化机遇,在5G时代率先领跑。

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政企部总经理孙立民重点介绍了“5G数字经济产业园”筹划方案,并表示,中国有线作为专业级跨区域广播电视光缆传输运营商,在智能传媒、平台建设等方面同经开区合作空间广阔,将进一步对接交流,共谋发展。 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若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自持产业园运营情况,并表示,上海永乐公司作为上海电影集团旗下文化实业企业,在影视、音像等领域独具优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彼此沟通,在5G时代抢抓先机。

中广娱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龙介绍了5G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并表示,中国有线公司作为其大股东,为企业打造网络平台提供了强大支持,公司在平台建设方面优势明显,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寻求合作共同点,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卫兵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化新媒体运营服务商,公司具有明显综合平台优势,将通过整合视听节目内容,努力搭建集成播控和内容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共同提升经开区在文化传播领域的影响力。

世纪互联集团创新品牌筹备组成员张元洪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电信中立第三方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拥有业界领先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管理式网络服务、内容分发网络服务及云计算服务,将为经开区城市发展搭建起智能管理的数字底座。 经开区方面介绍了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各参会企业作为各自领域的头部企业,在数字经济建设方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通过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落地生根。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和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客商一行还考察了项目拟选址地块及区内重点企业。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