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河北医科大学专家组教授张毓平

2021-04-25 16:41:4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下午,河北医科大学专家组教授张毓平到经开区座谈交流,市政协原副主席赵浩军陪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郑宜维,博海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高管参加会见活动。

张毓平表示,经开区作为邯郸市主城区的一部分,对医疗卫生事业高度重视,通过近期对接沟通,对经开区医疗卫生的需求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坚定了在经开区投资建设医疗项目的决心。下一步将结合经开区实际,努力在医疗卫生和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增强经开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赵浩军表示,张毓平教授拥有多年的医疗卫生工作经验和丰富的资源,双方加强合作,必将为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作出有益探索和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明确合作内容和模式,推动合作进程,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发挥作用,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经开区方面对赵浩军副主席退休后仍心系群众,为家乡办实事、办好事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便利条件,积极为医疗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着力打造合作开放的发展平台。希望与张毓平教授加强沟通,用好建好科研平台,积极引入高精尖项目,更好地改善和提升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