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向辉调研经开区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2021-04-19 10:54:0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滏阳河市级河长向辉带队到经开区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市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李书杰,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河长制办公室相关人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李淼参加活动。

在西沿村桥,向辉一行观看了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情况展板,现场查看了过村段河堤防护和堤顶路硬化情况,并听取了“河长制”落实情况的汇报。 向辉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将修复工作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提升滏阳河整体形象和生态效益。要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河长制做实,为推进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快绿化景观改造和功能提升,把治理和管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水清岸绿,把母亲河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开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把落实“河长制”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优化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方案,积极打造重要节点,加快实施进度,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河道的日常巡查和常态管理,切实提升周边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