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中钢研钢铁研究总院祁焱一行

2021-04-16 11:09:0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中钢研钢铁研究总院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祁焱一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参加活动。

祁焱介绍了成果转化中心项目、氢能项目及3D打印项目相关考察合作情况,并表示,经开区交通便利,产业体系完备,特别是近年来,经开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更加坚定了中钢研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钢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争取早日落地开工、建成投产,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经开区方面表示,中钢研在科技研发、创新资源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通过前期合作,为先进科技成果转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在氢能、3D打印、新材料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对接,推动一批高科技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经开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和科研人员提供便利条件,解决好生活、就医、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以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