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招商引资提挡加速力度大

2021-04-08 14:55: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总投资50亿元的美的厨卫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这是经开区继日前14个项目开工后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经开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提挡加速,为完成全年目标赢得了良好开端。

经开区把今年作为全员招商攻坚年和项目建设突破年,持续开展全员招商引资攻坚行动。

今年,经开区将重点打响招商引资四大“战役”,即打响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战役”、打响智能制造产业“战役”、打响高端白色家电产业“战役”、打响氢能装备产业“战役”,利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周行动”“智能制造项目招商恳谈会”“人工智能企业领军人物邯郸行”等活动,集中对接引进无纺布生产设备、工程设备、印刷设备、包装设备为主的制造企业和智能制造类项目;组织开展“高端白色家电产业精准招商双周行动”,与白电知名央企、大型民企开展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白色家电产业集群;响应我市打造“邯郸·中国气谷”的号召,着力引进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国内领先的氢能制取、氢能储运、氢燃料电池以及核心零部件研发企业。

据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还将在创新招商方式、强化以商招商、坚持内引外招等方面花大力气、下足功夫,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记者苏醒)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