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河北建工集团总经理张天平一行

2021-04-08 10:08:3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天平一行。区领导刘旭东参加活动。

张天平介绍了河北建工集团的发展历程,表示经开区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集团非常重视和经开区的合作,诚邀经开区到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建工集团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精品意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坚持政治担当和社会担当,积极参与到经开区建设中来,努力打造平安工程、示范工程,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经开区方面对张天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河北建工集团是国有大型建筑业企业集团,拥有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等多项资质,先后获得五一劳动奖、鲁班奖等多项荣誉,综合实力强、业界口碑好,希望双方共同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挖掘合作空间,促进合作共赢。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建设提供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