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张玉珠一行

2021-04-07 11:09:2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珠一行,就滏阳河经开区段筑堤修路和农村供水保障江水置换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霍耀彬,副总经理张铁军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李淼参加活动。

张玉珠详细介绍了市交投集团发展实力和业务板块,表示经开区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需求、有空间、有潜力,市交投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紧贴经开区发展方向,努力探索合作模式,深化项目和平台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全力以赴推动互利共赢。 经开区方面对张玉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市交投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迅猛,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同市交投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基础设施建设、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城市开发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