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暗访节前重点工作

2021-04-02 09:37:19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带队,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暗访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市场保供、禁烧、安全等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李淼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沿紫广线、开肥线等农村公路实地察看了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对南沿村镇、小西堡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随后区领导随机来到南大堡蔬菜市场及南井寨、东尚璧、西尚璧等村,实地查看市场供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火禁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要求。区领导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两高”沿线、重点道路和农村人居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及时解决垃圾乱倒、尾菜处理等突出问题,加强绿化美化,不断巩固成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防火禁烧等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倡导文明祭祀,加强源头防控,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标语横幅、喇叭广播、微信矩阵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做好对上信息和对外发声,及时宣传报道我区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