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北京易华录公司高管

2021-04-01 11:04:5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牛志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参加活动。

牛志伟表示,邯郸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优势突出,特别是经开区作为邯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拥有发展数字经济的良好基础。易华录公司将加强同经开区交流对接,发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开发,不断深化数据挖掘,打造经开区特色数字经济。

经开区方面表示,易华录公司作为央企,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吸引一批相关企业和人才聚集,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共同构建数字经济生态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