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欧伟机械有限公司高管

2021-03-30 17:19:2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欧伟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作江,双方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企业代表纪艳平参加活动。

欧伟公司方面表示,欧伟与经开区合作以来,在智能化设备(华北)生产基地项目前期工作中,得到了经开区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网上办理营业执照,8分钟审核出证,充分体现了经开速度,感受到了经开区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欧伟公司将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早落地开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方面对欧伟公司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将以全市“转提比作”活动为契机,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深入项目主动帮办、代办、跑办,持续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希望欧伟公司立足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加快完成项目前期设计等工作,并积极招引上下游企业落户经开区,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合作共赢。

座谈前,欧伟公司一行还到项目拟选址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