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调研“两高”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1-03-18 11:23:3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调研“两高”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杨献仲、成国春出席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两高”沿线南屯头、东填池等节点,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及绿化工作成效,并沿京港澳高速检查辖区内环境卫生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区领导强调,“两高”沿线是展示我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加强“两高”沿线环境治理和绿化提升也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现实需要,必须下大气力进行彻底整治。要坚持政治站位,站在服务邯郸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高度,把“两高”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政治工程和“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坚决打赢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要提高设计标准,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聘请专业设计团队,对“两高”沿线环境卫生整治进行高标准设计,按照生态、经济、文化相结合的原则,全面提升“两高”沿线环境卫生质量。要加大推进力度,对“两高”沿线杂草、垃圾和枯死树木进行彻底清理,同时要压茬推进造林绿化,不留死角死面,做到全覆盖,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常态化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邯郸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