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调研企业生产建设和春季农业生产情况

2021-03-17 11:20:2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轻车简从,走访调研区内企业生产建设及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参加相关活动。

在美的工业园,区领导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持续提供服务保障,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美的厨卫电器产业园落地开工,进一步壮大美的在邯郸的发展实力,为尽快实现打造千亿级白色家电产业集群目标作出贡献。

在东城壹号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区领导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开发商要坚持群众利益至上,加强协作配合,压实各方责任,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快建成,满足入住条件,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在姚寨乡梨林堡村小麦种植区,区领导察看了庄稼长势情况,强调有关部门和乡村要切实扛起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为实现持续增收目标打好基础,确保粮食稳产、农民增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