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硬措施扎实开展维权工作

2021-03-17 09: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加强公安机关执法权威,邯郸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全区公安机关开展“增强执法能力、增强执法自信、优化执法环境”专项活动,通过规范执法行为、统一语言动作、开展实战培训、构建增援体系、落实权益保护、实施普法宣传等措施,提振士气、提升能力,营造勇于担当、敢于执法、善于执法的公安执法新常态。

按照专项活动要求,分局党委成立“维权办”,专项负责落实权益保护职责。专门制订了《邯郸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专项活动落实权益保护工作实施方案》,围绕民警依法履行职责、建立维权律师法律援助机制、落实警务辅助人员权益保护等八项具体措施,推进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