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美的厨电产业园项目落户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1-03-15 09:55:46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上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厨电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是邯郸与美的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市委书记张维亮,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总裁徐旻锋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主持签约仪式。

美的厨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电热水器、壁挂炉、商用净水和烟灶等产品,并设立创新研发中心和销售中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100亿元。其中项目一期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00万套(件)的生产能力,年产值70亿元。

据了解,2010年,我市与美的集团携手合作,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美的邯郸工业园。10年来,该项目产能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不断丰富,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为邯郸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邯郸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美的厨电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推动邯郸白色家电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配套企业落户邯郸,加快实现“美的在邯郸第二家百亿级轻工企业和全市白色家电千亿级产业集群”这一宏伟目标。(邯报融媒体记者成军刚/文 李华/影)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