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经开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6:10:3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上午,全市2021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立即召开会议,贯彻全市会议精神,并就经开区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胡洪达,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李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春季有利时机,大力开展绿化造林工作,为全市创森绿化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要聚焦重点环节,结合我区实际做好科学规划,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加强对滏阳河沿岸、公路沿线的绿化工作,确保应绿尽绿、不留盲点,真正让绿化成片成林。要做好宣传发动,走村入户广泛宣传造林绿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群众绿化造林意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绿化工作中来,营造全社会、全员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随后,区领导带领部门和乡镇共计120余人,到人民东路沙屯村附近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新绿。

活动中,区领导带头栽树、培土、浇水,各单位鼓足干劲、争先恐后进行植树造林,现场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近3000棵速生柳昂然挺立在种植区,呈现出一片浓浓的春意。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