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1-03-09 14:53:0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到小西堡乡璩屯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刘旭东参加活动。

在听取村相关情况汇报后,区领导强调,要以“三基”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化解矛盾隐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做到关口前移,乡镇党政正职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区片长和包村干部是直接责任人,要经常深入基层,进村入户了解实况、掌握实情,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