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会见美的置业高管

2021-02-24 11:30:54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美的置业中部区域总经理王大在和邯郸公司总经理李哲。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王拴明参加活动。

美的置业方面表示,邯郸历史文化深厚、区域优势明显,特别是经开区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诚邀经开区到总部考察交流,持续深化双方合作,美的置业将紧扣经开区发展思路,广泛调研市场,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大型企业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积极推动高端、精品项目落户经开区,助力经开区持续发展。

经开区方面对王大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美的置业实力雄厚,参与建设的项目品质高、口碑好,邯郸市区和周边区域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对高端化、集成化住房需求不断增加。希望美的置业进一步同经开区开展多角度合作,结合自身家电、厨卫等配套优势,打造美的特色品牌住房,抢抓发展先机,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