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丁伟参加经开区民主生活会

2021-02-19 10:42:0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参加指导2020年度经开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第十五督导组组长杨连琪,成员秦风杰,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李海祥、政策法规处处长范志国,区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经开区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领导班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张敬超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根源剖得深,批评辣味足,整改措施实,开出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干事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伟提出四点明确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把讲政治体现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一心一意谋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最新部署,明晰发展目标和路径,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市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三是持续用力惠民生,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扎实实补齐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短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四是始终如一严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勇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敬超代表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经开区将认真学习贯彻丁伟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十五督导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同时,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丁伟到经开区集中隔离点白玉兰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春节将至,要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规范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安全安心过年。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