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经开区代表队在国家级赛事中勇夺桂冠

2021-02-05 11:08:1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在美丽的青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100多个单位代表队的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竞相角逐。

其中,经开区世纪路小学健美操队凭借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净利落的动作,从400多个参赛视频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校园踏板健身操规定套路特等奖!指导教师卢丽霞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贺!  为参加本次竞赛,世纪路小学健美操队积极备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以良好的心态和精湛的技艺取得了优异成绩,彰显了青春风采。荣誉的背后,凝聚了每位师生的汗水与智慧,金灿灿的奖杯就是对他们努力付出的最好回报。

世纪路小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各体育运动社团将一如既往积极训练,努力提升竞技能力,增强自身竞争力,积极为母校和经开区增光添彩!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