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华裕打造国际一流农业产业集团

2021-02-05 11:05:3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了解,建设国际家禽孵化中心只是华裕打造全产业链食品帝国和系统化蛋鸡养殖解决方案提供商宏伟目标中的一环。华裕成立于1982年,靠2间土坯房和200只鸡起家。几十年来,华裕始终坚守中国蛋种鸡养殖阵地,追求创新卓越,现已发展成一家集家禽繁育、饲料生产、养殖设备制造、食品加工、粮食仓储、有机肥生产等六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集团。

技术创新,品质持久提升是行业发展的关键。华裕始终以“打造国际一流农业产业集团”为愿景,确定“系统化蛋鸡养殖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农牧行业领军者-打造全产业链食品帝国”三步走发展战略。为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顺利实施,华裕先后建成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院士工作站、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蛋鸡繁育技术创新中心等省部级技术平台9个,申请专利52项,主持国家、省、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9项,其中,科技成果《蛋种鸡高效福利养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精准营销,优质专业服务是行业发展的保障。华裕始终坚持“真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聚焦客户市场,明确客户差异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建立“9985”服务模式,最大限度整合资源,为顾客提供优质系统化整体服务方案。“9985”即:产蛋率90%以上维持9个月,18-90周平均产蛋率85%以上,90周饲养日产蛋数可达435枚,入舍鸡产蛋量25.5Kg。这些硬性指标既能显示品种品质,也便于养殖者实践应用。

以人为本,高效创新团队是行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华裕建立了畅通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为员工成就梦想”是华裕发展的内在追求。创建华裕大学,为员工搭建学习发展平台,培养储备后备人才。

如今,“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已成为激励华裕人奋发有为的普遍共识。在华裕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华裕现已完成河北、江西、重庆、东北四大区域产业布局,市场占有率位居省内第一,全国第二,已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蛋种鸡领军企业;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畜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