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温州欧伟公司为河北邯郸经开区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

2021-02-05 11:03:0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2日下午,远在1400多公里以外的温州欧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在经开区注册的良百环保公司和合作伙伴陆合家居公司向经开区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杨爱民,企业代表纪艳平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企业代表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物资捐赠,能够在战“疫”中发挥民营实体企业的优势,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应有力量。  经开区方面对企业的捐助表示感谢,指出当前正值全民防控的关键时期,医用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及生活用品十分重要,企业的及时捐助,进一步增强了全区物资储备,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希望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此次活动,企业共捐赠第一批物资医用口罩200000只、口罩处理环保箱50个及方便面、登记专用笔筒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你文明,我点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