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贫困户和退役军人

2021-02-05 11:00:4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分别带队,到社会事务局东鸭池、姚寨乡田寨、尚璧镇唐屯、南沿村镇田堡等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贫困户和退役军人。区领导刘旭东、李淼参加活动。

在走访建国前老党员时,区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区领导指出,老党员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上门服务,积极排忧解难,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老党员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作风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贫困户和退役军人家中,区领导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扶贫措施落实和家庭经济改善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区领导要求,要多为贫困户和退役军人着想,带着感情主动帮助解决问题,拓宽增收渠道,稳定经济收入,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