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4 15:42:13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郑宜维、李淼参加活动。

领导一行先后到南沿村镇政府及南街村,尚璧镇政府及西孙庄村等地,现场检查外地返邯人员排查管控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检查隔离点管控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返乡人员健康管理,特别是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建档造册,加大上门排查力度,及时掌握辖区群众出行动态和健康状况,鼓励动员在外务工人员就地过节,倡导非必要不返乡、不流动,确有必要返乡的,严格落实返乡后疫情防控措施。各隔离点要配备充足的消杀物资,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要求,精心细致做好管理服务,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他们安心渡过隔离期,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度,确保各项措施和规范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