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推出周末服务

2020-12-30 10:30:29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上班时间与大厅窗口工作时间重合的问题,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协调区有关部门,联合推出“周末不打烊”工作机制,试行“线上电话预约、线下周末值班”服务。

周六一大早,在一站式服务中心登记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企业耐心热情办理营业执照。其中一位企业负责人说:“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周到,热心地帮助我们修改材料,而且他们查验材料又快又细致,对我们企业的经营范围还了解得非常准确,用语也规范。因为我们是周一投标,急着用营业执照,打电话咨询,工作人员说周末也能办理,我们就赶紧过来了,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啊!”

 南沿村镇南护驾村的安女士也对一站式服务中心的这项制度赞不绝口,“我打电话咨询新生儿办理医保需准备哪些资料,因为平常时间上班,路途远来一趟不方便,手续准备不充分还耽误事,工作人员详细耐心地解答了我的问题,还告诉我如果平常工作忙的话,周末也可以办理,这可帮我解决了大问题,为你们点赞!”

 “周末不打烊”这一制度有效解决了企业和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困扰,营造了便民、高效的服务环境。下一步,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周末不打烊”制度,研究安排周末可办事项,并在经开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升政务服务新温度。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